小鸡蛋

相见不如怀念,想见却不是不如怀念的。

说好的早点睡觉,结果却是辗转反侧的半个小时。

被那么大的一直虫子吓醒的那一刻,心提到了嗓子眼。出来之后,第一次有如此强烈的恐惧感。

还好舍友把它赶走了。

仍旧躺在床上,惊魂未定,疲倦又难过。

突然明白,我需要此刻你在我身旁,虽然这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事。

也有非常强烈的这一刻,想家。

如果妈妈看见我这么害怕,是不是会变得很勇敢地把大虫子赶走。

如果心乐看见我这么害怕,知道我这么害怕,是不是早一点关紧门窗。

我竟然发疯似的尖叫了。

我清楚在旁人眼里这不过是一只虫子而已。

却在我眼里成了许久未遇的恐惧。

谢谢远方的你发来的照片,大概你也很无奈,想分享这一丝心安。

晚安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