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蛋

相见不如怀念,想见却不是不如怀念的。

前几天从那个城市回来。

感觉那里是能让自己很有动力,能提醒自己过得开心的一个城市。

为了去那里生活,我愿意用尽力气,也提醒现在的自己,好好地生活。

暑假快结束了,我也不知道我得到了什么,但至少觉得,我是认认真真地对待了。那么我没有理由去遗憾。

想到九月一号要离开现在所处的地方,不舍又心酸。

我真的很想为自己做些什么,比如,去兼职,去真正地感受一下亲力亲为地做一件事所收获的东西。

我依然忧虑害怕,害怕上车的那一刻,站在车窗外看着我的你,是不是和我一样心酸。

其实我想都不敢想,只是告诉自己:今朝有酒今朝醉,就好了

照片是我家大萝卜拍的,真温暖呢😊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