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蛋

相见不如怀念,想见却不是不如怀念的。

太阳已经暖得让人有灼热感了。

从前对伞有种强烈轻视的我,仿佛夏天撑伞成为莫大的麻烦。

现在已经躲在伞下的我,早就对昨日温暖的阳光避之不及。

一直以为猫咪大多是怕人的,可每次看见医生家的猫,都感觉它比人更高一等,怎么说呢,傲娇才对。

我小心翼翼地从它身边经过,坐到它的身旁,它慵懒的醒来看我一眼,继续入梦。

医生的诊室里进进出出的许多病人,进来大概都会多看它几眼,这只不怕人的猫咪,很少因为周围的人醒来。

人多的时候,它会伸个懒腰,高贵地从椅子上下来,慢步到医生的脚下,续未完的梦。

每次看见它,都像是除了医生之外,在这个地方的,我的老朋友。


评论

热度(5)